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痛心! 湖南怀化救护车遇车祸, 医生与患者均不幸身亡!

痛心! 湖南怀化救护车遇车祸, 医生与患者均不幸身亡!

  大家都知道救护车是救死扶伤的重要一环,救护车也被人们称做是死者和医院的桥梁。但是,小编刚刚看到一则消息称怀化救护车遇车祸是怎么回事呢?救护车出车祸的新闻小编也是第一次听说,到底车祸原因是什么呢?

  

  事故发生在昨天(1月10日)早上,湖南省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院区(下称“洪江医院”)一救护车发生车祸。澎湃新闻从医院方面获悉,车上的1名患者和1名随车医生均不幸身亡。

  

  11日上午,洪江医院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事故是在怀化市(区)发生的。当时,救护车正将患者从洪江医院送往怀化市某医院。该工作人员未透露事故相关的其他信息。有信息称,事发路段道路结冰,该救护车运送急性心肌梗死的患者时发生车祸,但结冰一说尚未获得有关部门证实。

  为了救人节约时间,逆向行车闯红灯,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救护车如此做。习以为常后,并不认为这样做有什么不对。但是,当闯红灯发生事故,或者致人死亡时,我们所需要考虑的则是法律和现实该如何结合。而在此次事故中,不管是什么原因,救护车车祸致患者和医生不幸身亡,救护车是救人还是害人?

跟贴 跟贴 1 参与 1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 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