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武警永州支队:集训途中遇车祸 过路官兵忙救援

武警永州支队:集训途中遇车祸 过路官兵忙救援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 (通讯员 唐敏 记者 陈宗昊)“亲爱的武警战士,你们好,我是今天车祸司机的伯父,我代表家人对你们今天伸出援助之手,使其避免了二次伤害并得以及时救治表示真诚的谢意。”10月20日晚上,武警永州支队排长魏梦铠的手机收到一条感谢短信,对当日支队官兵在一次车祸现场的主动救援表达谢意。

当日14时35分许,前往郴州参加集训的该支队官兵,行驶至厦蓉高速某地段时,发现前方发生了一起车祸,魏梦铠命令司机马上停车并带领车内官兵下车了解情况。

“当时出事车辆旁边有两名受伤群众,车辆在冒烟并已经起火,随时可能发生爆炸,受伤群众有遭受二次伤害的危险。”魏梦铠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随后,官兵们一边拨打救援电话,一边将两名受伤群众抬至安全地域,并放置警戒标志,避免过往车辆发生追尾。在现场,官兵一起守至急救车赶到,协助医生对伤者进行包扎处理后,合力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在军地救援人员的协作下,伤者被紧急送往桂阳县中医院接受治疗。

到达集训地安顿好一切后,支队官兵买了水果前往医院探望伤者。“你们真是太有心了,发生车祸时伸出援助之手,现在还专门来看望,谢谢你们!”伤者家属紧紧握着官兵们的手说。

“人民有危难,官兵有行动。路遇车祸出手相救,这是我们武警官兵义不容辞的责任。”收到感谢短信,施救官兵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唐敏

编辑:肖拓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3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