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情人节女友车祸身亡,31岁男星痛发长文,直言“迟点见”令人担忧

情人节女友车祸身亡,31岁男星痛发长文,直言“迟点见”令人担忧

2月14日情人节,本应是情侣们在一起甜蜜庆祝的日子,但是香港男艺人薛晋却等来了一个令他悲痛欲绝的消息。在14日凌晨,薛晋宁的女友梁铭汶在与两位男性友人一同乘坐出租车时,不幸一辆冻柜货车相撞,梁铭汶乘坐的出租车车头严重变形,而她也在车祸中不幸身亡。

得知消息后的薛晋宁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悼念女友:"你是我见过最有情义、鬼马、精灵、可爱的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深爱的家人。""我有时会想,我们正慢慢变成像父母这样的人吧。你会看着我慢慢掉光头发,我看着你快快长胖。一直在旁,见证对方的转变,用快镜看就很有趣。"

在长文中,薛晋宁还回忆了曾和女友一起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你说要住村屋三层高,一层你父母,一层我父母,我们自己一层,生两个小朋友,男的叫乐朗,女的叫月遥,要姐姐弟弟,不要兄妹,因为姐姐会照顾弟弟。"

在最后,薛晋宁深情悼念:"在任何年月、任何空间、宇宙,你都是我最想娶的人,我的老婆。薛晋宁在地球上,一生只会有Obe这个老婆。你去哪儿我都陪你,请你都陪我,在我心入面,被我所有爱保护著你,我倾尽全力爱著的梁铭汶。再见老婆,迟点见。"

薛晋宁的深情长文惹人泪目,但最后的一句"迟点见"让不少网友也十分担心他会因为悲痛而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纷纷留言安慰他。

31岁的薛晋宁是以DJ的身份被大家熟知,后又参演过电视剧《VR驱魔人》、《退休女皇》,还以导演、编剧的身份参与舞台剧《无法成长的我们》。情人节痛失所爱,愿逝者安息,也希望薛晋宁能照顾好自己,早日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