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海口街头突发车祸 一辆小轿车疑因车速过快翻倒“四脚朝天”

海口街头突发车祸 一辆小轿车疑因车速过快翻倒“四脚朝天”

  

  1月10日上午,海口市坡巷路海口市中医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1月10日上午,海口市坡巷路海口市中医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 实习生 李云帆)1月10日上午,海口市坡巷路海口市中医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本田小轿车与一辆在马路中间掉头的红色厢式货车发生碰撞,导致白色本田小轿车当场翻倒,“四脚朝天”。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海口市坡巷路海口市中医医院门口,一辆红色厢式货车在医院门口掉头后,一辆自北向南直行的白色本田轿车疑因车速过快,躲闪不及,与货车左后侧发生碰撞后翻倒在地。

  据红色货车的司机说,他掉头的时候注意观察了路口情况。“当时白色轿车距离我还有很远的距离,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碰撞。”他猜测,白色轿车可能是追尾碰到了货车车厢左后方和道路护栏后翻车。对于事故原因,白色轿车司机不愿意多说。

  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白色轿车司机左侧面部有轻微擦伤。截止记者发稿,救援车辆已经赶到现场,交警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救援车辆已经赶到现场,交警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摄

  救援车辆已经赶到现场,交警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