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琼海高一男生放学途中遭车祸 被逆行摩托车撞成重伤

琼海高一男生放学途中遭车祸 被逆行摩托车撞成重伤

琼海高一男生放学途中遭车祸 被逆行摩托车撞成重伤

2016-4-15 17:30:51

来源:南国都市报作者:陈康

事发琼海嘉积镇 至发稿时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南国都市报4月14日讯(记者 陈康)13日中午,琼海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一名高一男生放学骑车回家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被一辆逆行的摩托车撞成重伤,经过3个多小时手术,至当天下午6点记者发稿时,受伤同学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13日中午12点左右,这位林姓同学放学骑车准备回家,当他骑行到银海路时,被一辆逆行的摩托车撞倒,由于惯性,林同学倒地是后脑先着地受到重创,当即流了很多血,骑摩托车男子及坐在后座上的男子也都受了伤,似乎是皮外伤无大障。随后受重伤的林同学被琼海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交警部门迅速到现场勘察记录。

记者赶到医院时,林同学已被送进了手术室,其家属及学校班主任都焦急地等在手术室外,直到下午5点半时才做完手术,手术做了3个多小时。据医生介绍,林同学的手术很成功,但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需要在重症监护室观察至少2周时间,在这期间,家属不得进入重症室,不要打扰伤者治疗。

在医院记者找到当时坐摩托车后面的随行男子刘某。刘某称,当时是他的老乡王某骑车的,事故发生后,他们两个人都在想办法找其他老乡借钱给林同学救治。据骑车者王某的家属称,当天已借了2万元送到医院。

据在医院守候的林同学的班主任雷朋举老师介绍,林同学是他们班上学习成绩最好的一名同学。学校接到报告后,立即安排老师到现场,随后跟到医院一直守护到手术完成。雷朋举老师还说,学校平时也经常教育学生,不准骑电动车、摩托车上下学,林同学当时是骑自行车正常行驶的,但不幸被他人摩托车给撞了。在此也呼吁社会所有机动车驾驶员,在经过学校或有学生经过的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千万不要开快车、开违章车,让学生能够平平安安上学,快快乐乐读书。

目前,交警部门对此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东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