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情窦初开成为赵太太,车祸后重新变为杨小姐,从此天涯是路人

情窦初开成为赵太太,车祸后重新变为杨小姐,从此天涯是路人

文|钰说情感 图|来源于网络

01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句话我们都听说过,但是有些时候如果这些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话,那么你根本就没有办法感同身受,甚至呢,根本想象不到那么长远

而且呢,根本不相信,曾经那么爱你的人,会离你而去。但是有些时候呢,确实就是这个样子的

昨天呢,我一个读者倾诉,她在情窦初开的年纪,遇上了她此生最爱的男人赵先生,两个人交往不久呢,就结婚了

但是结婚之后在一次旅途过程当中,出了车祸。而她的双腿出现了问题,没有了知觉,不能走路,从此要坐轮椅。

她的丈夫只是擦了一些皮外伤,刚开始的时候,她的丈夫也会去照顾她,但是渐渐的觉得照顾她变成了一种负担。他觉得每天照顾这样一个女子,确实是受不了的。

02

所以呢,也就跟她提出了离婚,那一刻她才觉得现实那是非常残酷的,结婚时候,对方说过的,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在她身边不离不弃的誓言还在她的耳边回想,但是没有想到,现在已经彻底的抛弃了她。

想起来都是觉得特别的讽刺的。所以从这件事情当中呢,也可以看得出来,其实很多时候誓言是根本不管用的,可能只有在说的那一刻是真心的。

但是一旦说过或者说是真正发生事情之后,完全又是另外一副模样。离婚之后,幸亏父母不嫌弃她,又重新做回了杨小姐。

而且回家之后呢,在父母的细心照料下,她每天都坚持锻炼,刚开始的时候心情是会有一些低落,她怎么都不能够接受这个事实,那个当初在她耳边甜言蜜语,花言巧语的男人,现在怎么说放手就放手了呢?

但是有些时候呢,事情发生了,你不得不承认。她已经永远的失去了他,对方再也不是以前那个陪伴她欢声笑语的男人。在一系列的思考当中呢,他也想清楚了,既然两个人有缘无份。那么她也不想再强求了。

03

她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够重新站起来,在医生的叮嘱下,她每天能做腿部练习运动,每天都做康复活动,中间跌倒过多少次,他已经不记得了。上厕所的时候有多么不方便,他几次跟自己较劲,也已经记忆模糊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2年之后,她确实站起来了。

周围的人都为她开心,她又重新做回了以前那个光彩夺目的杨小姐,在她坐轮椅的这几年确实给父母添了许多的麻烦。

经历过这一浩劫之后,她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才是你的父母,不管在任何时候他们都不会抛弃你。

但比较狗血的是,在她站起来之后,她的那个前夫赵先生,又回过头来找她。

而且呢,说当初之所以跟她离婚了,是无可奈何,是在他母亲的逼迫下,不得已而为之,希望杨小姐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

但此时的杨小姐经过一系列的挫折之后,确实已经涅槃重生了,她知道这个世界上谁才是对她最好的人,而且呢,经历过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她已经看清楚了眼前这个男人,根本不值得依靠

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弃你而去,看到你恢复了健康,那么又想要回过头来请求复婚。

04

可是,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好事都被你占尽了。所以,她果断的拒绝了对方,而且呢,跟对方说了这样一句话,

从你当初放弃我的那一刻,我们之间就已经不可能了。当初我有多爱你,现在我就有多恨你。希望你好自为之,多谢老天眷顾,又给了我重新站起来的机会,这次我一定看清楚

说来也是非常的搞笑的。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这样的人,在对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离她而去。可是当她生活变好,或者说是生活有了一些转机的时候,一方又会请求她复合。

当你再去求他复合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曾经所做的一切已经彻彻底底的伤害了她,给她内心带来了很多的痛苦。

如果不是她足够坚强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你的抛弃已经成为了压倒她的最后一棵稻草,所以说做人应该讲良心。既然认定了她,不管发生什么希望能够对她不离不弃,这才是坚贞不渝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