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甜蜜日子不甜蜜 沪杨浦发交通事故 一老人被垃圾车撞到身亡

甜蜜日子不甜蜜 沪杨浦发交通事故 一老人被垃圾车撞到身亡

  2018年5月20日清晨,上海下着小雨,本是一个“我爱你”的甜蜜日子,却不想发生了一场悲剧。位于杨浦区河间路内江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环卫垃圾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倒了一位老人,该老人被撞后当场死亡。

  

  据 网友反映,事故发生在清晨7点左右,一辆垃圾车行驶过路口,不幸撞到了一位老人。老人被撞飞出几米后倒在了人行横道线上,地上血迹斑斑。警方和救护车随后 赶到,可惜老人已回天乏术。而据现场居民推测,事故原因可能与垃圾车速度过快,加之天雨路滑刹车效果不佳有关。而事故责任方还需警方调查后确定,在这里提 醒广大市民,下雨开车要注意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而在过马路时也要看清信号灯,不要乱穿马路。

跟贴 跟贴 0 参与 0 国庆节后, 300座城市卖地收入出炉, 房奴们看了泪流满面 返回网易首页 下载网易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