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德州禹城发生离奇车祸 车辆未相撞却致一死一伤

德州禹城发生离奇车祸 车辆未相撞却致一死一伤

 

  德州:离奇车祸夺人命 谁撞上了摩托车?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

   齐鲁网12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近日德州禹城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一死一伤,然而让人蹊跷的是,车祸现场竟没有车辆相撞痕迹。

  事故发生在禹莒路伦镇南,禹城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禹城交警大队事故科指导员李秀俊告诉记者,经过现场勘查,看见现场有一个中年男性,已经当场死亡,还有一个伤者被送到医院

  在事故现场,死者横躺在公路右侧,头部有大量血迹。离他不远的地方,一辆摩托车横卧在公路上,民警说,在他们来之前,受伤男子已被送到医院。

  据禹城交警大队事故科指导员李秀俊介绍,当时有摩托车倒地的划痕,摩托车划痕大约有十米左右。

  根据现场的划痕,民警推断当时摩托车很可能发生了撞击,但让民警纳闷的是,车祸现场除了摩托车的残留碎片,并没有其他车辆的任何踪迹。

  禹城交警大队事故科指导员 李秀俊 旁边的群众都没有看见,他们看到的时候事故已经发生了,人已经倒地了,没有看到其他车辆,

  没有现场目击者,周围也没有监控,到底是什么车撞上了摩托车呢?正在民警迷惑的时候,现场出现的几根木头让整个案情柳暗花明。

  禹城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杨军先介绍,通过现场勘查,现场遗留了几根木棍,通过分析判断,应该是新鲜的,刚采伐的。

  现场留下了几根新鲜木头,这样的线索能让民警,顺利找到肇事车辆吗?车祸发生后,肇事者又跑到了那里去了呢?咱接着往下看。

  新采伐的木头为何会出现在车祸现场?经过层层分析,民警把破案点锁定在周围拉木头的车辆上面。

  禹城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杨军先告诉记者,从地理位置分析,这是个县乡道,应该说过往的车辆挺少,基本上断定禹城辖区可能性很大,另外分析这个位置是周围村庄采伐树木的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是周围村庄拉木头的车辆作案,只要去当地调查,就肯定能有新的线索。通过连日排查,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人杨某。

  禹城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杨军先告诉记者,从现场往北四五里地,有一个村庄,买过树木,通过卖树木这个事咱顺藤摸瓜,找到了运输木枝的嫌疑人

   第三天早上,民警正在试图对嫌疑人进行抓捕时,杨某竟主动前来投案自首。

   杨某说由于这条路比较窄,车斗上的木头又比较宽,当摩托车迎面而来时,对方很可能撞上了木头。杨某说,当时他并不知道发生了车祸,所以才会离开现场。

  犯罪嫌疑人告诉记者,那时候什么事也不知道,就开车走了,从茌平回来到明天早上,侄子和他说的,他说撞在什么枝子上了,于是考虑有可能是自己。

  杨某说,知道自己撞死人后,他十分害怕,也十分后悔超宽拉木头,所以他赶紧来自首。

  犯罪嫌疑人告诉记者,自然出事了越躲越不行,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吧。

  编后:多拉一点货,就多挣一份钱,这是很多货车司机真实地想法,不过当你真的去这么做时,危险可能就发生在您的身边,所以我们衷心的希望广大货车司机能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避免违规装货,以免造成危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