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芝罘大海阳路发生交通事故 3车相撞货车翻2次 社会新闻 烟台新闻网 胶东在线 国家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

芝罘大海阳路发生交通事故 3车相撞货车翻2次 社会新闻 烟台新闻网 胶东在线 国家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胶东在线7月14日讯(记者 侯嘉伟)7月13日中午12时,在芝罘区大海阳路立交桥南200米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交警一大队事故民警及时赶到现场。

  在事故现场民警看到,一辆载客大巴车自北向南停放,车辆左前头有明显撞击痕迹,在对向车道停放一辆前后受损较为严重的出租车和一辆载有红酒的小货车,小货车前挡风玻璃及车上的红酒散落一地。执勤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及时勘察现场。

  讲起事故的事发经过,现场群众告诉民警:“出租车要掉头,还没等全掉过来,后面一个大巴车就撞上了它,它直接撞上了正常行驶的小货车,当时这辆小货车笔直地翻了两次,车上的东西全都甩了出来,挡风玻璃什么的都碎了,事发现场挺吓人的。”随后,民警对事故三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发现三车驾驶员均无酒后驾驶。现事故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等待转弯或掉头时,及时开启车辆转向示意灯。遇前方有车辆掉头的直行车辆,在行驶时要认真观察路面情况,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