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甘谷:送葬车侧翻坠入20米深沟 致9死4伤

甘谷:送葬车侧翻坠入20米深沟 致9死4伤

  送葬车侧翻 坠入20米深沟

  事发甘谷县 致9死4伤

甘谷:送葬车侧翻坠入20米深沟致9死4伤

事故现场。

甘谷:送葬车侧翻坠入20米深沟致9死4伤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1月9日,甘谷县大像山镇庙湾沟路段发生一起恶性乡村道路交通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第一时间作出批示。与此同时,由省、市、县组成的医疗专家组已先后抵达甘谷县人民医院。目前,伤者中2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返程途中 送葬车酿下惨祸

  事发当晚6时许,记者从甘谷县交警大队采访时了解到,当日上午11时20分许,甘谷县驾驶员王某驾驶甘E·13969号低速载货汽车载着13人,在参加完葬礼返回途中,沿乡村道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甘谷县大像山镇庙湾沟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翻入道路南侧深约20米的沟中,造成车辆上乘坐的9名送葬人员当场遇难,另外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驾驶员伤势相对较轻。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甘谷县人民医院紧急抢救。

  事故发生后,甘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县急救120、消防、安监、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事故救援和勘查取证工作。

  当晚7时20分许,记者在甘谷县人民医院采访时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甘谷县医院立即组织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抢救。经初步诊断,一名63岁的男性伤者因多发性损伤、合并创伤、失血性休克,病情危重;另有一名44岁的男性伤者因脾脏破裂,已连夜进行手术,伤情有待进一步观察。另外两名伤者伤情相对较轻。

  伤员接诊后,甘谷县医院一边诊治,一边通过电话向省、市医疗专家进行求助。事发当天下午,由天水市卫生局派出的专家组已赶赴甘谷,对伤者进行检查、诊治;与此同时,由省卫生厅派出的省上专家组也于当晚抵达甘谷。省、市、县专家组对伤者进行了全面会诊,伤者伤情较为稳定。

  省领导作批示 抢救、善后相继展开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天水市要全力做好受伤人员的抢救及死亡人员善后工作;乡村道路的交通安全要管起来。时值冬季,省交管部门要加强交通安全检查、监督和管理,务必把交通事故压到最低限度,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关键是责任要真正到位,抓细抓实。公安厅立即派人员去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和处理工作。同时,在全市迅速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及违章载人车辆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事发后,天水市副市长温利平带领市公安、交警、卫生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部署伤者救治工作。省厅交管局副总队长钟山立即带领事故处有关人员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 本报记者 王兰芳

  (原标题:甘谷:送葬车侧翻坠入20米深沟 致9死4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