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滑县今晨发生交通事故 一车被撞变形严重

滑县今晨发生交通事故 一车被撞变形严重

1月12日早上8点左右,因大雾能见度低,滑县道大路周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众轿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货车发生碰撞,轿车驾驶室严重变形……

留固镇镇长董向锋上班途中恰巧经过事故发生地点,董向锋立即停车查看,发现轿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轿车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坐在副驾驶的人员受伤。董向锋立即一边放置警示标志,一边对交通进行疏导,拨打120、119、110等救援电话,并组织路过的其他干部职工20余人对轿车内的受伤人员实施救援。

▲副镇长杨铭用腿支减轻伤者痛苦

▲文化站长王素琴坐地用背减轻伤者痛苦

为减轻副驾驶的痛苦,副镇长杨铭、文化站站长王素琴用腿支、背靠等方式对副驾驶进行救援。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单靠人力无法实施救援,镇长董向锋、副书记赵继腾等人多次催促消防队尽快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镇长董向锋指挥人员进行救援

直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成功实施解救,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后,众人方才离开现场。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编辑丨祁慧珍 张倩

电话:(0372)866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