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北京丰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河南交警竟然最先赶到现场

北京丰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河南交警竟然最先赶到现场

8月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吴家村路一丁字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转弯时与步行过马路的年轻女子相撞,女子受伤女子躺在道路中央一动不动。河南卫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好路过此地,第一时间控制了肇事司机,并及时通知120将伤者拉往石景山人民医院。

当日上午8时20分许,卫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康喜民、柳盛和协警王威晨、王连梦等四人,正前往北京市第三看守所办理逃犯事宜。途经北京市丰台区吴家村路一丁字路口时,偶遇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由南向西左转,与由北向南步行过马路的一个30多岁的女子相撞。

事故发生后,受伤女子躺在道路中央一动不动。此时过往车辆较多,车速较快,极易发生二次事故。见此情况,民警立刻下车了解情况,保护现场,控制肇事司机,及时拨打了120、110电话,并使用伤者手机通知到伤者爱人。

10余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拉往石景山人民医院,卫辉交警为保护现场原貌,便于当地事故民警处理事故,又及时在道路上标划了伤者倒地位置,留在原地保护现场、疏导交通。大约20分钟后当地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卫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与当地事故处理民警交接了有关情况后离开现场。

处置完毕事故现场,卫辉警方继续前往看守所执行公务,并成功将逃犯带回。

来源:大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