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河南尉氏县台办妥善解决涉台交通事故

河南尉氏县台办妥善解决涉台交通事故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开封消息 日前,河南尉氏县台办妥善解决一起涉及台资企业的交通事故,受到台商赞誉。

  4月18日,台资企业河南正茂精密印刷有限公司的司机吕小龙驾驶公司的尼桑天籁轿车,与扶沟县交通汽车运输公司的客车在尉氏县S102省道大营派出所门口相撞,事故造成尼桑天籁轿车报废,司机吕小龙受重伤的严重后果。在接到河南正茂精密印刷有限公司的求助后,尉氏县台办迅速与尉氏县交警大队联系,向办案交警通报有关情况。同时,与尉氏县循规律师事务所联系,由事务所派出一名业务能力强的律师协助正茂公司做好法律诉讼的准备工作。由于司机吕小龙受重伤,需要劳动部门出具工伤认定书,台办又积极协调尉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迅速为司机做出工伤认定。

  在尉氏县交警大队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以后,县台办积极与县人民法院联系,请求法院快速审理,最大限度减少台资企业损失。尉氏县人民法院在接到县台办的通报后,及时召开审委会,专门指定一名副院长审理案件,同时,县台办还向扶沟县交通汽车运输公司的负责人讲解有关涉台政策。经过多次沟通,扶沟县交通汽车运输公司负责人终于与河南正茂精密印刷有限公司达成解决问题的一致意见。(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