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恩施消防出警返途中路遇车祸 紧急营救5名伤员

恩施消防出警返途中路遇车祸 紧急营救5名伤员

5月2日下午,湖北恩施建始消防中队消防员出警返回途中,路过汪家寨隧道路段时,路遇一起车祸事故。消防员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车内有5名人员被困并不同程度受伤后,消防员迅速展开营救。十多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5名被困人员救出并拦截过往车辆将受伤较轻的人员送往医院,受重伤的一名中年妇女因浑身是血过往车辆都不愿意将其送往医院,随即消防员利用消防车将其送往医院,途中与120医护人员汇合将伤者移交给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5月2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出警返回途中的湖北恩施建始消防中队消防员路过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车子零部件等散落一地,右侧车头深深凹陷进去。消防员便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在得知需要寻求消防员的帮助后,消防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

在现场,消防员发现面包车内有5人被困,副驾驶上一名中年妇女头部受伤严重浑身是血,腿也被卡无法动弹,后座一名女子晕倒在车上,旁边站着一名7岁左右的小女孩头部受伤流血,一边哭一边不停的喊“妈妈、妈妈”,一名6岁左右的小男孩被卡在车内的过道中,最后一排座椅上还躺着一名受伤的中年男子。

查看现场情况后,指挥员迅速组织人员展开救援,并拨打120联系医护人员到场营救。十多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5名被困人员救出。由于120医护人员还没有到达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便在路边拦截过往车辆想将伤者送往医院,消防员扶着受伤人员在路边拦截过往的四五辆车都因各种原因不愿送伤者去医院,而后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协调下,终于有一辆过往车辆愿意停下,帮助将昏迷的女子和受伤的小女孩送往医院。几分钟后消防员再次拦截到一辆车将受伤的男子和小男孩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