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柳市凌晨上演“疯狂”车祸 一辆大货车连撞32辆汽车

柳市凌晨上演“疯狂”车祸 一辆大货车连撞32辆汽车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3时左右,乐清柳市龙鹤路口出现极其罕见的一幕,一辆大货车竟接连碰撞了路边停放着的32辆汽车,还有一些电瓶车,其中10来辆汽车受损严重,肇事者在事发后逃离了现场。

  昨天下午1时,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大多数受损车辆已被拖离现场,地上到处是碎玻璃和汽车零部件,几名店主正在清理自家店门口的“残骸”。其中一名店主老陈说,他的车子停在另一个路口,算是躲过一劫,但是他姐姐的电瓶车被撞得只剩下一个车头灯是完整的。他说:“你是没看到早上的现场,真的跟战争片里的战场一样”。

  老陈还说,他们这一带停车位很紧张,一到晚上,龙鹤路两边都停满了车,车主大多是附近的店主和居民,但是车位再紧张,大家也会保留路中间能允许两辆车通行的车道。平时这里小刮擦是有的,可这么大的事故可从来没有过。虽然以前也有不少大货车从这条路上经过,但也没见出过什么意外。

  干洗店老板瞿先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他的大众朗逸轿车几乎被撞成报废,他一见到记者就诉苦。他说,当天早上7时许,他接到亲戚电话,说楼下发生了车祸。他赶紧下楼跑出去看,结果看到自己车子面目全非,车子除发动机部分,其他都变了形。

  他说,这辆车是花了16万元买的,才开三四年,没想到被毁成了这样。令他更加郁闷的是,上午多家保险公司的人来看现场,都说那辆大货车开起来摇摇晃晃,司机可能会是酒驾,如果是酒驾酿成的事故,保险可以不赔付的。

  记者了解到,与瞿先生一样郁闷的车主还有不少,其中有一辆马自达轿车买来才两个多月,损毁非常严重,那名车主很是心疼。

  路边一家餐厅的老板郑先生说,这些被撞的车子中,有一辆奥迪A4被那辆大货车顶着往前“开”了近500米,最后在一个诊所门口才停下。

  据附近一些居民说,大约有30多辆汽车和一些电瓶车被撞,其中包括一些奔驰和奥迪等高级轿车。

  事后,记者看了一段视频监控,只见那辆肇事大货车刚进入龙鹤路口,车身就不停地晃动起来,在两边都没有车辆行驶的情况下,突然向右倾斜,一路碰撞了路边的车辆。

  记者从乐清警方那里了解到,大货车肇事停下后,前后被受损车辆堵住,民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已不知所踪,据统计有32辆汽车被撞受损,所幸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肇事大货车的车主已赶到乐清交警部门登记备案,他说肇事者是另有其人,他之前因为不慎把车钥匙遗忘在车里,结果车子被人盗走。

  昨晚,乐清警方透露,逃走的肇事司机已经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