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阴雨天突遇交通事故 合肥高新区城管出手相助

阴雨天突遇交通事故 合肥高新区城管出手相助

12月27日下午3时许,合肥高新区望江西路野生动物园门前突发一起交通事故,正在此路段巡查的蜀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及时出手相助,让事故损失降到最低。

事故发生时,合肥高新区蜀麓社区服务中心蜀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万磊、张林、鲍彪三名执法队员正在该路段日常巡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只见一辆黄色小轿车侧翻在望江西路绿化带中间。

执法队员赶紧下车查看,在马路中间又发现一辆自行车,车子旁边躺着一位年纪较大的老人,迅速冲上去大声询问老人伤情,几次大声呼喊,老人没有应答。由于伤者受伤情况不明,不能随意采取救助措施,执法队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援。

因阴雨天路面湿滑,加之事故发生地位于野生动物园与蜀南庭苑十字路口处,车流来往密集,伤者随时可能遭遇二次伤害,执法队员张林赶紧现场帮忙指挥交通,疏散路面拥堵车辆,维持现场交通秩序,等待交警大队和120急救中心的救援。

120急救人员到来后,执法人员迅速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同时也做好对交通事故现场的保护。在交警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向民警说明现场情况后,才离开现场继续巡查工作。期间,过往的群众目睹了城管执法队员见义勇为、出手相助的全过程,纷纷为城管队员的行为点赞。(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