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合肥交通事故快赔中心暂停服务 市民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办理业务

合肥交通事故快赔中心暂停服务 市民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办理业务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减少因集中处理交通事故形成人员聚集的风险,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目前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从1月31日起,将暂停我市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简称“快处中心”)的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将另行公告。

当事人在发生事故后,可使用手机交管12123APP在线办理相关业务,也可以拨打各自保险公司的服务电话,由保险公司查勘人员现场处理。对不符合快处中心受理的事故,当事人可拨打报警电话,由各辖区交警大队处理。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合肥交警提醒您和家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量少出门,不去人群密集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