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肥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花甲老人命丧搅拌车轮下

肥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花甲老人命丧搅拌车轮下

昨晚6时许,肥东桂王大转盘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骑电动车的万老汉当场命丧车轮下。

记者接到报料后,随即赶往事故现场。仍是满脸惊恐的目击者梁大姐告诉记者,她下班后骑着摩托车自西向东往家里赶,途经大转盘时,见信号灯是红灯便停了下来。这时,一名骑着电动车的人从北往南行驶,当车行至转盘中间时,一辆从侧面行驶来的工程车(水泥搅拌车)将这名骑车人撞倒在地。见此情景,她赶紧掏出手机拨打120。不一会,120急救车赶到,医务人员说这人心脏已停止了跳动。

在肥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记者了解到,死者姓万,今年61 岁,肥东县店埠镇人,在合肥一家公司做木工。据其家人介绍,晚上7点多,一家人等他回来吃晚饭,结果左等右等不来,便打他的手机,也没有人接,过了约20 分钟,电话终于打通,传来的是一个陌生人的声音,而且告诉了他们这个噩耗。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肇事的工程车驾驶员姓刘,在合肥瑞悦工贸有限公司工作。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本报记者 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