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看看有没有你 淮南这些司机违法行为被曝光

看看有没有你 淮南这些司机违法行为被曝光

看看有没有你 淮南这些司机违法行为被曝光


来源:安徽网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淮南车主:这些违法行为被曝光12月2日,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新闻通稿,对我市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公布,并对典型事故案例、违法突出车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终身禁驾等进行了曝光。交警指出通过这&

原标题:淮南车主:这些违法行为被曝光

12月2日,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新闻通稿,对我市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公布,并对典型事故案例、违法突出车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终身禁驾等进行了曝光。交警指出通过这“五大曝光”,让相关运输企业和驾驶人出出汗、红红脸,在全社会营造安全、法治、文明的出行环境,提高市民的交通素养,减少事故发生。

这些路段事故多发司机当多观察

交警指出,蚌合高速公路曹庵枢纽路段,G206国道六里站铁道口,淮舜中路金色家园小区门前丁字路口,湖滨东路与田大路交叉口,淮河大桥,上曹路全线。段,古沟老街至苏杨路段,淮河大坝全段,平圩大道平电公司一号门前路段,架河至许岗路段,308省道大闸至上塘王桥村临水路段,凤台县袁江路,毛张路采煤沉陷区,毛张路南圩村路段为我市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市民驾车行至相关路段时,当注意观察、谨慎驾驶。

这些车辆违法“突出”曝光没商量

交警部门公布了“突出”违法车辆信息,警示相关当事人,尽快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部分客货运输车辆“突出”违法行为被一一曝光,如皖D23700车辆,于今年5月17日、5月26日分别于国庆西路交警支队门口大货车禁行路段、滁新高速161公里708米至滁新高速177公里208米处违反交通法规,被一次性记3分、6分。皖D31998、皖D28213、皖D22772、皖D20758等客货车辆也存在多次违法行为,均被曝光。

这些交通事故触目惊心

今年11月10日19时23分许,吴小兵驾驶皖AA2Y66轿车沿328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669KM+400M处,由于超速行驶、夜晚疏于观察、未确保安全与横过道路未下车推行、江某某所驾驶的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失控后,又与前方道路西边站立的黄某某及其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三车受损及江某某、黄某某现场死亡以及人力三轮车上乘员刘某某受伤。

这些公司上榜“高危风险”此人终身禁驾

交警部门对淮南市鹏宝货运运输有限公司上榜的“高危风险”运输企业进行了曝光,民警指出这些公司的下属车辆存在多次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交警部门还曝光了一起终身禁驾案例:今年2月17日13时10分,李传应醉酒后驾驶无号牌三轮电动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寿县大顺镇官塘村徐圩队路段下坡时,车辆发生侧翻,造成自己受伤及三轮电动车乘客李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李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此事故中,李传应负全部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处以终身禁驾。

标签:路段 事故 淮南 车辆 交警 交警部门 交通事故 电动车 高危 淮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 图集

    安徽庐江:千亩绿梅香 复工采收忙

  • 图集

    合肥:致敬!一线疫情防护监督员

  • 图集

    合肥市庐阳区:爱心义剪 助力疫情防控

  • 图集

    安徽五河: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特种设备安全

  • 图集

    安徽枞阳:防控复工“两手抓”

  • 图集

    黄山歙县:农家门前闹春耕

  • “消毒通道”亮相合肥小区
  • 安庆战“疫”|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
  • 铜陵战“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安徽五河:党员志愿者助农采收忙
  • 黄山歙县:春耕防疫 确保茶农好收成
  • 黄山战“疫” | 小剪纸助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