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含山男子08年因犯交通事故潜逃 三年后回乡自首

含山男子08年因犯交通事故潜逃 三年后回乡自首

近日,一名潜逃三年的网上逃犯,在办案民警的敦促下,主动到含山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任某,全椒县古河镇人,2008年11月17日驾驶大货车在S105线78KM+700M处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后,任某逃逸并一直在逃。含山县交警大队的办案民警多次上门做任某父母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要他们规劝任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办案民警通过摸排任某的亲戚朋友等关系网,挤压其生存空间,对其施加压力,让他明白逃跑是没有出路的。

在工作中,民警注意到,任某的父母年事已高,家庭比较困难,而且由于受到此事的拖累,一家人一直生活在心惊胆战之中。最终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任某的父母感于民警的真心,表示一定要找到儿子,劝他投案自首,争取法律的宽大处理。在警方的压力和感召下,9月9日上午,任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任某说:“走进交警队的那一刻,我顿时轻松了许多,不用再为无止境的逃亡所负累!”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