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两起交通事故先后发生 事发蒙城路与北二环交叉口

两起交通事故先后发生 事发蒙城路与北二环交叉口

9月13日上午,合肥市蒙城路与北二环交叉口,先后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两名伤者都是环卫工人,其中一人是在等红灯时被右转弯货车挂倒,无大碍;另一人则是行经事故现场时停车观望,被另一辆右转弯货车撞倒,面部受伤送医院救治。

“环卫女工等红灯时被货车撞倒”

13日上午11时许,蒙城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西北侧,一辆绿色的三轮垃圾车倒在路边,地上有一副染血的纱线手套和大片干涸的血迹。垃圾车旁边,躺着一辆女式电动车,不远处,停着一红一蓝两辆满载砖瓦的货车。目击者说,这四辆车就是车祸事故车辆。

最先遭遇车祸的是环卫女工葛阿姨,她正骑电动车去上班。在路边等客的摩托车司机王师傅亲眼目睹了两起事故的全过程。

王师傅说,当时,葛阿姨正在路口等红灯,一辆运砖的红色货车沿蒙城路右拐上北二环,“货车速度特别快,转弯时好像都没怎么减速,一下就把那个环卫女工撞倒了。”王师傅回忆道。

“货车几乎是贴着她的身子过去的,差一点就从她身上碾过去了。太危险了!”葛阿姨的同事心有余悸地说道。

另一环卫工路过观望时也被撞伤

此时,环卫工郑师傅刚下班,他骑着三轮垃圾车离开工作的合瓦路,沿蒙城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与北二环交叉路口左转,正好经过葛阿姨出事的地方。郑师傅看见葛阿姨时,她仍坐在地上被同事围着嘘寒问暖,见状,郑师傅停车观望。

“那个环卫工坐在三轮垃圾车上面,扭头看他的同事。正好一辆货车右转弯,碰到他的垃圾车,他一个没稳住连人带车摔倒了。”一名路人在围观第一起交通事故时,正好目击郑师傅被撞。据目击者说,两起交通事故相隔不到20分钟。

郑师傅摔伤面部,血流不止,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而葛阿姨则是胳膊受伤,并无大碍,“事后没多久,她自己回家了。”一位环卫工说道。

事故发生后,警方赶至现场进行勘测、调查,事故原因是否如目击者所言,有待警方进一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