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罗江司法局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罗江司法局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日前,罗江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成功调解了王某和梁某之间的交通事故纠纷,王某当场给付赔偿款7000余元,为受害人缩短了维权时间,节约了维权成本。

7月15日,王某在罗江城区凯悦广场倒车时把行人梁某撞伤,梁某住院治疗共花费5000余元,而后一直和王某无法达成赔偿协议。起诉是合法维权方式之一,但要支付诉讼费和律师费用,维权成本较大。几经考虑,梁某来到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调解,该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受理,当天就通知王某前来调解,最后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王某当场给付医疗费、住院生活补助、营养费、护理费等各项费用7000余元。

据悉,为充分彰显厚德尚善、司法为民的司法本质。对于事实清楚,权利义务关系明确的矛盾纠纷,罗江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基本实现了让群众跑一次就能及时调解的目标。(记者姚金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