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凤庆至勐佑段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凤庆消防救出2名被困人员

凤庆至勐佑段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凤庆消防救出2名被困人员

原标题:凤庆至勐佑段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凤庆消防救出2名被困人员

昆明信息港讯 实习记者劳学丽 通讯员马威12月14日上午,临沧市凤庆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凤庆至勐佑段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货车上有2人被困。该大队立即出动2车11人赶赴现场施救。

当天10时12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了一地,靠近驾驶员一侧的车门被撞击后向内挤压着被困者,致使被困人员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所幸两名被困者暂无生命危险。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第一组由2名救援官兵协同交警部门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第二组由4名官兵在稳定被困人员情绪的同时,利用破拆及顶撑器材,分别破拆卡住驾驶员的方向盘、坐垫、制动器等部位,并利用液压顶杆支撑变形的车体,创造救援空间,以最快速度展开救援。很快,救援官兵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移至安全位置等待120医护人员救治。

来源:昆明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