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宁明发生交通事故致一名司机被困 消防开展救援

宁明发生交通事故致一名司机被困 消防开展救援

宁明发生交通事故致一名司机被困 消防开展救援

事故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旦慧玲供图

宁明发生交通事故致一名司机被困 消防开展救援

消防官兵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旦慧玲供图

广西新闻网宁明3月7日讯(通讯员 旦慧玲)3月6日8时48分,崇左市宁明县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宁明县往北江乡方向六运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宁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个抢险救援编队,2辆消防车12名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客车车头严重变形,车窗玻璃洒落一地,被困人员被扭曲变形的驾驶室挤压,右脚被卡在方向盘底部,身体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协助交警做好现场警戒,维护事故现场秩序,并立即对被困人员展开救援工作。消防官兵使用液压扩张剪对变形的驾驶室内部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对被困人员右脚周边进行扩张和剪切。在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后,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