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崇左宁明、驮卢相继有车辆相撞的事故发生,惨烈!

崇左宁明、驮卢相继有车辆相撞的事故发生,惨烈!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2月17日,

宁明、驮卢相继有车辆相撞的事故发生,

行车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宁明县兴宁大道发生一起四车相撞交通事故

2月17日上午,宁明县兴宁大道发生一起四车相撞交通事故 消防紧急救出一名伤者。

事故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蒙焕超 吴昌云 供图

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撞上停在路边的车辆,冲击力将一辆黑色长安牌小车撞到了人行道上。同时,事故导致另一辆小车和一辆白色轻型货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消防员对车门进行破拆。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蒙焕超 吴昌云 供图

一名男司机被困在黑色丰田轿车驾驶室内,意识清醒,但腰部被变形车门挤压,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兵分二路展开营救。

一组人员负责现场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另一组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断电处理,同时利用液压剪切钳等破拆工具剪切破拆车门。经过近五分钟的紧张救援,黑色丰田轿车内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救援人员将伤者转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伤者被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蒙焕超 吴昌云 供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驮卢镇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2月17日12时55分,崇左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州区驮卢镇雷州新村往新桥方向两车相撞,有1人被困,急需救援。

网络配图

13时10分,江州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

13时17分,经过7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车祸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手握方向盘时,

就一切都不是儿戏。

江州消防提醒:

车祸猛于虎,驾驶员应当谨慎驾车,不应争抢车道,特别是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必须降低车速,同时车主需时刻保持充沛的体力,不要疲劳驾驶,才能保证行车安全。

前两日,崇左都有降雨,

因此,请时刻注意行车安全问题,

珍惜生命!

来源:左江日报、广西新闻网

点击原文阅读,进入求职招聘房屋租售二手交易等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