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广西贵港发生一起事故,位于港北区,现场画面令人胆战心惊

广西贵港发生一起事故,位于港北区,现场画面令人胆战心惊

2020年1月5日消息,日前,广西贵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名学生受伤,现场画面令人胆战心惊。

1月2日14点18分,贵港市港北区普罗旺斯幼儿园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一群学生从人行道过马路时,一辆白色小疾驰而来,因小车速度过快没能及时刹车,一头撞向人群,将两名学生刮倒在地,其中一名学生倒地不起。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以及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也被警方控制住。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事发路段并非十字路口,但划有显眼的人行道横线,人行道前还有提示过往车辆停车等候的标志,这些学生过马路时都是跑着过去的。而肇事小车不知为何在人行道前丝毫没有减速,等到发现学生从马路对面过来时已经闪避不及,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经了解,受伤学生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后续仍在处理当中。

车祸猛于虎,警钟长鸣,事发过程哪怕是隔着屏幕,都能让人看着感到心惊肉跳,实在是太危险了,这么快速度的车子一头撞过来,换谁面对心里都发怵,这人的血肉这躯又怎么能抗得过钢铁的撞击?幸运的是,最后只有两名孩子被刮倒,受伤的那个孩子也没有生命危险,希望他能尽早康复,不要留有后患。

类似的事故并不少见,几乎每天都能看到相似的报道,究其原因,还在于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不高,没有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如果事发前他能在人行道前稍减下速,左右观察之后再通行,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只因一次疏忽,一时的大意,就酿成撞人受伤的事故,想必这名驾驶员的心里也是后悔莫及,希望他以后开车不要再如此的粗心大意。

借此案例,我们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有限速标志的,一定要减速,有人行道的,一定要停车让行,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开快车,“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这句话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不过时,要知道,安全才是第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