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我市一企业因安全生产失信被纳入联合惩戒单位

我市一企业因安全生产失信被纳入联合惩戒单位

近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公布2020年第一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单位名单,将贵港市龙星运输有限公司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管理“黑名单”。

据悉,2018年8月16日01时45分左右,在贵港市港北区北环路龙荟花世界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该起交通事故中,当事车辆之一桂R67228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属贵港市龙星运输有限公司。该企业未按照规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监管不力,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2018年“8.16”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负有责任。

对此,市应急管理局提醒各企业,务必引以为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按要求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格落实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