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北碚交巡警处理交通事故中捉获一名网上逃犯

北碚交巡警处理交通事故中捉获一名网上逃犯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7日电 (通讯员 陈扬 陈远鸿)6月14日,重庆市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时,意外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上午10时许,交通事故当事人任某来到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处理一起6月13日发生的一起单车事故,事故中任某驾车撞倒一颗树。

  按照事故处理程序,办案民警喻枭按处理交通事故程序对该事故的具体细节及事故当事人任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

  当民警在对事故当事人的身份信息和网上信息进行核查对比时发现,任某竟是网上在逃人员。经调查核实,任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于2019年3月20日被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确定任某身份后,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当即通知北泉派出所接往派出所进行深入审查。

  北泉派出所随即联系黔江区公安局相关办案民警,将任某移交黔江区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巡警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逃人员应当迷途知返,切莫心存侥幸,早日投案自首,方能踏上人生正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