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绵阳民警快速侦破2起死亡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绵阳民警快速侦破2起死亡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绵阳民警快速侦破2起死亡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2020年02月13日 11: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3日电 (吕婕  梁力)虽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却义无反顾地奋战在交通事故处理的第一线。当案情发生后,他总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勘查工作。为给死伤人员一个公道,他连续奋战,从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疫情期间,他迅速侦破了2起死亡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他就是衡平,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的“克星”。

  记者2月13日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以下简称交警三大队)获悉,衡平是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已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岗位上坚守20余年。

衡平正在勘查现场。 交警三大队提供 衡平正在勘查现场。 交警三大队提供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突如其来的新情况、新挑战,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全体民警积极行动起来,全体成员义不容辞地投入到抗击疫情战役中去。衡平作为事故中队的一员也不甘落后,他第一时间写了“请战书”,主动请缨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

  但是,在这场疫情防控战打响前不久,衡平因低血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刚出院时连大声说话的力气都没有。由于没有好好休息过,导致他的身体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本应在家静养的他却因为放心不下手中的案子、放心不下事故的当事人便回到岗位上。超负荷的工作强度,导致衡平的身体一直没有完全康复,工作期间时常会出现眩晕的症状。尽管如此,但凡他经手的案子,没有因解释不到位而引起投诉和上访的,或是因证据不足而引起败诉的,更没有一件该立案而不立久拖不办的。

肇事逃逸司机指认现场。 交警三大队提供 肇事逃逸司机指认现场。 交警三大队提供

  在2020年1月29日和2月9日,绵阳游仙辖区先后发生两起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而这两起事故发生时正是衡平当班,身体还没完全康复又正连续值班24小时的情况下,他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状况,第一时间投入到案件的侦查中,马不停蹄地开展调查走访、视频取证、证人询问等工作。衡平先后走访上百余人,排查上千余辆车,观看排查50余个视频。在大量的摸排走访下,因证据收集及时,两起死亡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分别以11小时和4小时成功破获,给在疫情期间心存侥幸的不法分子狠狠地敲响了警钟,同时也给群众和受害者家属交了份满意的答卷。(完)

相关新闻

  • 泸州龙马潭区企业高标准复工复产
  • 成都温江基层党员:我是党员我带头 坚守防疫“最后一公里”
  • 疫情当前 全国甲状腺疾病专家在线问诊
  • 巴中一男子网购万余伪劣口罩微信上销售被查
  • 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面对疫情,他选择负重前行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科学引导企业有序复工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