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限制扣车、引导线上处理…沪推出疫情期间交通事故处理十大便民措施!

限制扣车、引导线上处理…沪推出疫情期间交通事故处理十大便民措施!

【限制扣车、引导线上处理…沪推出疫情期间交通事故处理十大便民措施!】便民提示 针对近期本市逐步复工后流量上升可能引发交通事故随之上升的特点,为减少事故处理过程中人员聚集现象,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海交警 就疫情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推出了“严格限制扣留事故车辆”“引导线上处理”“主动上门服务”等十大便民举措。详

限制扣车、引导线上处理…沪推出疫情期间交通事故处理十大便民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catalogs:112594;contentid:4795117;publishdate:2020-02-21;author:黄童欣;file:1582259021590-83a6fe8c-6bb9-424b-a356-ba09604d08a3;source:24;from:上海发布;timestamp:2020-02-21 12:23:39;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