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滨州突发翻车事故!竟是一女司机开车分神…

滨州突发翻车事故!竟是一女司机开车分神…


近日,滨州博兴县公安局122值班室接电话报警称,在205国道博兴县曹王镇南边,有一辆轿车撞在树上翻车,有人受伤,请速出警。

接警后,博兴交警事故科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调取肇事车辆行车记录仪及对肇事轿车驾驶员询问还原了事故现场情况:2019年5月27日11时10分左右,曹某驾驶鲁M*****号轿车,沿205国道由南向北行驶到594公里+802米处,当时曹某丽一边开车一边照看在车内乘坐的3岁女儿曹某某,开车分心,结果注意力不集中,车辆驶入公路东侧撞在大树上翻车,事故造成曹某、曹某某瑶轻微受伤,车辆、树木损坏。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最后滨州交警提醒

各位驾驶员朋友一定要从该事故中吸取教训,驾驶车辆时一定做到注意力集中,12岁以下儿童不要乘坐前排副驾驶位置,必须坐到后排,身高1.2米以下的孩子务必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并正确使用,避免因开车时与孩子说笑分心,而造成追悔莫及的事情,避免此类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