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2人死亡!桂林突发车祸悲剧,现场视频让人心碎

2人死亡!桂林突发车祸悲剧,现场视频让人心碎

虽说现在是一再强调,不要出门、不要聚餐,但也难免会有要出门的需要,外出活动的时候不仅要戴口罩,更不能忽视交通安全。

据网友爆料,昨天(2月9日)在阳朔县白沙镇世外桃源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造成2人不幸死亡。

爆料网友称,现场发生车祸的是一辆厢式货车跟电动车。可以看到,货车侧翻倒在地上,不远处有一辆倒地的电动车,现场一片狼藉。

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侧翻在地的货车上面装着大米,车祸发生后,车上的大米撒了一地,一片狼藉让人心碎。

事发后,当地交警立即赶至现场进行处置。据了解,事故造成2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和具体详情还在调查中,以官方通报为准。

你永远都不知道 ,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特殊时期,我们也要少出门 ,待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 当然,必须出门时 ,也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得到提醒的请点在看

来源:网友爆料、桂林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