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连环撞车后逃逸,途中又发生两起事故,港区交警拘留你没商量!

连环撞车后逃逸,途中又发生两起事故,港区交警拘留你没商量!

出了交通事故不要逃逸,慌不择路危险多,还面临着法律的严惩。7月23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航空港交警获悉,一辆五菱牌小客车,连环撞车后竟然逃逸,逃逸途中还发生两起事故。目前驾驶员戴某已被治安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7月15日21时45分许,港区交管巡防大队110接警指挥中心接报案称:在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福乐康大药房附近发生一起机动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车逃逸,人受伤)。

肇事车辆逃逸,现场停留的受损车辆

接报后,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经现场勘查及现场事故当事人描述,该事故较为复杂。肇事车为一辆五菱牌小客车,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先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致使电动三轮车又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相撞后小客车驾驶人未停车驾车逃逸。驾驶人在逃逸途中,先后又发生两起相撞事故,肇事驾驶人未停车继续驾车逃逸。

驾驶员逃离现场,办案民警只能通过走访目击证人以及周边监控入手。最终,交警锁定嫌疑车辆为豫A68H0V,车主为戴某。让警方无语的是,戴某电话无人接听,办案民警只好组织两组人员赶往张庄办事处,对被撞车辆驾驶员进行逐一走访,并对每一事故地点进行摸排,通过查找现场附近监控设备,以及现场群众提供的线索,开始搜查逃逸车辆,经过一个晚上的奋战并未发现肇事车辆。次日8时许,民警又通过各方查询发现了肇事车辆逃至新密市平陌镇,再次与肇事车主联系时,称其下午1时准时到案。

嫌疑人戴某及肇事车辆

7月16日13时,肇事车主戴帅军到案,但对自己的作案事实拒不承认,在强有力的证据下以及民警的多方劝解,戴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1时30分许,民警在平陌镇一家修理厂将肇事车辆查获。2019年7月17日,戴某被治安拘留。至此,案发16个小时后,案件得以告破。

连环撞车还敢逃逸,拘留没商量

来源:大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