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内江高新辅警暖路遇车祸现场 暖心伸援手—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内江高新辅警暖路遇车祸现场 暖心伸援手—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内江高新辅警暖路遇车祸现场 暖心伸援手

2019年12月11日 21: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1日电(王美 罗琴)2019年12月10日下午,正值下班高峰期,内江高新胜利蟠龙社区辅警与网格员巡查经过农贸市场出口与内安路交界处时,发现并及时救助一名车祸受伤的群众,赢得辖区群众点赞称好。

  当日17:30左右,蟠龙社区辅警余勇财与网格员罗琴、程玉梅巡查至农贸市场出口与内安路交界处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原来,前方一辆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相撞,电动车车主连车带人一起摔在地上。发现该情况后,网格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电动车车主是一位老婆婆,她神情痛苦地坐在马路中间,两手紧紧按着右小腿,小腿正在不停地流血。此时,公交车司机在辅警余勇财的提醒下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联系了交警到场处理。由于此时正值放学和下班高峰期,路上来往车辆非常多,加之城区改造路面在正在维修,救护车无法立即到达现场。为避免老婆婆二次受伤,网格员先将她慢慢扶到路边安全区域休息,等待救护车到场。

路遇车祸现场 内江高新辅警暖心伸援手。内江高新公安供图 路遇车祸现场 内江高新辅警暖心伸援手。内江高新公安供图 

  很快,交警二大队工作人员抵达现场,辅警与网格员协助交警现场疏导过往车辆,维持好交通秩序。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这暖心一幕,赢得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完)

相关新闻

  • 四川绵阳一涉恶团伙持有枪支暴力讨债 绵阳公安将其成功摧毁
  • 一变二 广安前锋男子耍小聪明还账被刑拘
  • 英孚英语熟练度指标发布 四川位列英语中等熟练度水平
  • 首届成都国际女性艺术节将于2020年举办
  • 简阳:以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为城市未来发展蓄势赋能
  • 四川万源:贫困户搬家电 民警来帮忙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