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财经]水滴筹回应太原车祸筹款事件 回应全文一览

[财经]水滴筹回应太原车祸筹款事件 回应全文一览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太原市滨河西路北邵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遭遇车祸的是吕梁文水县赵姓一家三口。在省儿童医院进行急救时,水滴筹的工作人员主动找到了他们,说可以在水滴筹平台上为小昱进行募捐。

  水滴筹的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可以给小昱筹到15万元钱,一个半小时就能筹够,但小昱的阿姨表示,这部分筹到的救助款,现在他们却取不出来。

  针对此事,水滴筹官方在微博发文表示,报道严重偏离事实。

  以下为水滴筹回应全文:

  1、11月29日晚,患者赵某由于车祸受伤被送到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水滴筹线下服务人员与患者家属沟通过程中,患者家属表示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花费大,并且父母去世,爷爷奶奶都是农民,无力承担医疗费用。在和患者家属一起与医生确认患者病情并获得相关医疗证明后,线下服务人员才协助患者家属申请筹款。

  2、关于筹款金额,并不存在水滴筹线下服务人员建议患者家属提高筹款金额的情况。事实上,患者家属在申请发起筹款时就主动提出希望提高目标金额,被线下服务人员拒绝。在筹到目标金额后,患者家属再次主动要求更改目标金额,被线下服务人员再次拒绝(有相关沟通记录为证)。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 共2页:
  • 上页
  • 1
  • 2
  •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