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一家24口人包车参加婚礼,半路遇车祸全部葬身火海

一家24口人包车参加婚礼,半路遇车祸全部葬身火海

车祸现场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能想到一个大家庭里24名成员会在同一场车祸中全部遇难。这场悲剧近日发生在尼日利亚的一条公路上,满载24名家庭成员的客车发生车祸,除了驾驶员以外其他人全部遇难。

据尼日利亚媒体12月13日报道,当天凌晨在该国包奇州的一条联邦公路上,两辆车迎面相撞。之后客车迅速起火燃烧,据营救人员称除了一名客车司机获救以外,两辆车上共28人全部遇难。

让人更震惊的是,其中一辆客车上24人全部来自同一个大家庭。据尼日利亚新闻工作者协会一名秘书确认,这24人都是自己的亲戚,他们当时包车前往另一城市准备参加婚礼。没想到半路发生车祸,这24人都死于车辆大火。

据客车司机交代,当时可能是因为晚上太困,两辆车都没有注意到对向来车,躲避不及迎面撞上。火势过于猛烈,导致死者尸体都难以辨认,目前所有尸体都被送往附近大学医院进行检查。

其中一辆车上的4名男子也全部死于火灾,死亡的还包括车上载的10头奶牛,目前这四人尸体已经交还给家属安葬。

警方认为车祸的原因还是司机驾驶超速、加上晚上注意力不集中,才酿成悲剧。他们也提醒司机夜间驾车要遵纪守法,不要超速和疲劳驾驶,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

(九号洋镜头出品,请勿转载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