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突发!合肥小庙镇西城西苑旁发生车祸 8岁男孩被车撞进路边广告牌

突发!合肥小庙镇西城西苑旁发生车祸 8岁男孩被车撞进路边广告牌

合肥8岁男孩被撞进路边广告牌

4月9日13时许,合肥市小庙镇312国道西城西苑北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和两辆轿车撞在一起,直接将路边一小男孩撞进了广告牌。》》》相关阅读:合肥一8岁男孩被三辆车撞进路边广告牌 消防紧急救援(组图)

接到报警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小庙中队紧急赶到现场。只见一辆中型客车和两辆suv停在路边,路边广告牌被掀起。

一名8岁左右的小男孩被夹在了广告牌与客车车头的中间,只有一条腿露在外面,情况十分危急,路边还有一名男子头部受伤。万幸的是,小男孩意识清醒。其他事故车辆上的乘客均无大碍。

为便于尽快将孩子救出,消防员一边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了解现场情况,制定救援方案。

由于广告牌被撞的往里凹陷,只有将客车移开,才可将男孩救出。幸运的是,客车还可以发动。在确保客车周围没有其他被困人员的前提下,消防员随即指引客车司机倒车。很快,小男孩被安全救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周围群众介绍,事发时受伤男子与这个小男孩正在站台等公交车。目前车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卞符将 王伟灿)

推荐阅读:

肥东一男子乘公交车坐过站殴打司机 公交车还正在行驶中

今天你迟到了吗? 合肥今晨突降暴雨一公司迟到率近10%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