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湖北籍大客车内蒙古发生车祸3车相撞燃烧,已致6死38伤

湖北籍大客车内蒙古发生车祸3车相撞燃烧,已致6死38伤

据央视新闻7月1日消息,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了解到:2019年6月30日16时40分许,在省道203线23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乌兰浩特向阿尔山方向行驶的黑M569G号货车,在超越同方向的鄂BLY899号大型客车时,与对面驶来的冀B5955D号重型自卸货车发生三车相撞并起火燃烧,已造成6人死亡,3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事故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

而据内蒙古广播电视台7月1日11时最新消息:目前事故共造成44人死伤(旅游大客车上42人,两辆大货车上2人),其中6人死亡,38人受伤。

据悉,事故中涉事大客车为湖北黄石籍。另据《东楚晚报》报道,出事客车属黄石国顺客运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田国庆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车为黄石一旅游团队包车,前往长白山(603099)自由行。6月26日,大客车从黄石出发。6月30日,途经内蒙古阿尔山市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车辆核载49人,实际乘坐42人。

7月1日上午,黄石市运管局副局长黄细洲介绍,客车鄂BLY899上2名司机和1名导游已经遇难。

综合央视等

(责任编辑:董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