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西安两名民警和一名辅警执行公务时遭遇车祸牺牲

西安两名民警和一名辅警执行公务时遭遇车祸牺牲

  11月12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两位民警和一位辅警在陕北执行公务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车祸现场照片显示,3人乘坐的黑色越野车,与一辆蓝色卡车侧面相撞。悲剧发生后,多名公安战线同行在微信朋友圈里表达了哀悼:从延安至榆林上榆绥高速路口时,发生车祸,我们亲爱的战友,3人,因抢救无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记者了解到,当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两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前往陕北执行公务,下午1时30分许,在从延安至榆林上榆绥高速路口时发生车祸,3人随后被120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牺牲民警王源,男,1971年生,陕西西安人,1989年参加工作,2011年12月进入公安新城分局;牺牲民警张璐平,男,1994年生,陕西商洛人,2017年10月入警,未婚;牺牲辅警王春迎,男,1972年生,2015年11月转为公益性岗位辅警。据了解,3人是因对一起诈骗案件进行取证而前往陕北。

  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已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善后工作。(记者 王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