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美四岁双胞胎车祸逃生 爬上60米高的路堤获救

美四岁双胞胎车祸逃生 爬上60米高的路堤获救

美四岁双胞胎车祸逃生 爬上60米高的路堤获救

  图源:美国NBC环球新闻网

  海外网12月8日电 美国一对年仅四岁的双胞胎女孩逃出车祸“残骸”,爬上路堤寻求帮助,最终获救。

  据美国NBC环球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五(7日),美国华盛顿州一对4岁的双胞胎女孩从车祸“残骸”中逃生,然后爬上200英尺(60米)高的路堤寻求帮助。最终两人得救,仅受了轻伤。

  据华盛顿州一名骑警希瑟•阿克特曼(Heather Axtman)描述,7日周五,一位开车的女性在路堤上看到了这两个小女孩,然后她停下车帮忙,并叫来了警察。事情发生后,这名女子并没有留下姓名,警方正在试图联系她。

  阿克特曼表示,这两个女孩非常勇敢。而且幸运的是,她们只受了轻伤,没有大碍,现在也已经与母亲团聚了。

  据调查,这场车祸发生在西雅图附近的惠德比岛(Whidbey Island)一段没有照明的高速公路上,当时天已经黑了。司机被宣布当场死亡,身份已确认,是47岁的科里·西蒙斯(Corey M. Simmons),也是这一对双胞胎的父亲。

  警方表示,车祸发生时,这一对双胞胎按照规定坐在了辅助座椅上,但是父亲并没有系好安全带。当天晚上,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汽车偏离了道路,随即撞上了大树。初步鉴定,司机并没有明显的喝醉的迹象,但血液中可能含有酒精和麻醉剂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