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痛心!信阳民警张治安工作途中遇车祸身亡

痛心!信阳民警张治安工作途中遇车祸身亡

记者从信阳市交警支队获悉,8月28日上午,因突发车祸,信阳市交警支队考训科副科长张治安在工作途中发生车祸当场死亡,因公牺牲。

事故现场---发生交通事故的保时捷车

28日上午7时40分,在前往罗山县精华驾校社会化科目二考场驾驶人考试途中,张治安同志乘坐的由杨洪忠驾驶的豫A0JH78小型越野客车沿312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855公里处,与同向祝广红驾驶的苏AP0691半挂货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乘坐在副驾驶座位的张治安同志当场死亡。经中共信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党委研究决定,报请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对张治安同志认定为因公牺牲,建议追投“二级英模”荣誉称号。

张治安,男,汉族,生于1964年11月28日,大专文化,中共党员,河南省固始县人,1983年11月应征入伍,1998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督,现为信阳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驾驶人训练考试大队副大队长、二级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