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京港澳高速车祸启示,夏季驾车跑长途牢记这两点

京港澳高速车祸启示,夏季驾车跑长途牢记这两点

温馨提示:本文共892字,6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据交通运输部最新通报,6月29日晚间在京港澳高速湖南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型客车越过中央隔离带与对向行驶的半挂车相撞发生侧翻,目前已致18人死亡,14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夏季一直是交通事故多发的季节,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最容易发生。说到高速公路易发交通事故的原因,除了对道路不熟悉、气候、车辆本身等客观因素外,也有驾驶员违规驾驶的主观因素。看回这次交通事故,导致其发生的原因有极大可能就是司机疲劳驾驶或轮胎爆胎。

据了解,今年来该客车(豫Q52298)就曾多次因疲劳驾驶被当地交警曝光。很多网友也表示,疲劳驾驶最有可能是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元凶,不然怎会无故越过中央隔离带。所以在这里笔者要提醒大家,在高速上开车,一定要避免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