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女儿自杀父亲病逝儿子车祸,磨难多多的她始终坚持在歌坛

女儿自杀父亲病逝儿子车祸,磨难多多的她始终坚持在歌坛

龙千玉,1961年7月30日出生于基隆市,是一位知名的女歌手。虽然龙千玉没有过大红大紫过,但她的唱功却是非常纯熟的,可以说在歌坛中很多“大明星”都不及她。

龙千玉虽然表面非常光鲜亮丽,实在遭受了非常多的辛酸与苦楚,父亲病逝,女儿自杀,儿子出车祸,几经磨难的她始终坚持在歌坛。

龙千玉自从婚后对自己的私生活一直从未公开,直到29岁的女儿服毒自杀之后,她才承认死者是她的女儿,她女儿死前留下的遗书写到:不要管我,就让我去吧,原谅我。

龙千玉的父亲叫江金城,被大家封为“基隆虎爷”,以通灵闻名。可惜在2010年5月15日因口腔癌病逝,龙千玉直到父亲去世之后,才公开自己的真实名字叫江玉满。经过女儿的自杀与父亲的病逝后,龙千玉的身心可谓是备受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