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盘点遭遇车祸的五位明星,五死五伤,最惨的不是胡歌

盘点遭遇车祸的五位明星,五死五伤,最惨的不是胡歌

牛振华(1956年5月-2004年5月11日),汉族,中国著名影视及相声、小品演员。1956年5月出生。1978年考入北京说唱艺术团,从事相声创作及表演,后于1991年调入中国广播艺术团从事舞台相声表演。多次参加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术家。

2004年5月11日晚23时20分,牛振华驾驶小汽车,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尾部。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小客车严重损坏。当日23时25分,海淀交通大队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进行了勘查取证。经牛振华亲属辨认,死者确系牛振华。经提取牛振华血样,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按照《北京市地方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值与检测标准》的有关规定,牛振华系醉酒驾车。大货车司机经检测无酒精反应。享年48岁。

唐朝乐队原贝司手张炬,于1995年5月11日,骑摩托车行驶在北京西三环上,被一辆卡车挂倒发生车祸。张炬因重伤失血过多而身亡,年仅25岁。对于张炬的死,有很多说法,有人说这是一场阴谋,有意让张炬染上不该染的东西使他上瘾,慢慢废掉他,最终达到瓦解唐朝乐队的目的。不管怎么说,从张炬离去那一天起,中国的摇滚盛世从此走向衰败。

洛桑·尼玛(1968年9月9日-1995年10月2日),男,藏族,出生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中国内地男演员。父亲是藏族,母亲是汉族。洛桑有极强的模仿力和口技功夫,他从小就显露出了艺术表演的才华。1986年7月毕业考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舞蹈演员。1989年,学舞蹈的洛桑调到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并结识了恩师尹博林。1993年在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曲苑杂坛》中表演系列节目“洛桑学艺”而红遍大江南北,他与师父尹博林表演的“洛桑学艺”小品系列,更是成了脍炙人口的小品节目精品,成为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