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啊!”男孩被叉车碾压至重伤!而肇事司机竟是15岁男孩?该怨谁?

“啊!”男孩被叉车碾压至重伤!而肇事司机竟是15岁男孩?该怨谁?


近日,广东东莞某街道发生

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

一名6岁男童惨遭叉车碾压导致重伤。

肇事叉车不仅违规上路,

驾驶员竟然还是未成年人。


涉事驾驶员


监控显示,一名15岁男孩在开叉车,一旁坐着教车师傅。


叉车的出现吸引了路边玩耍的一群孩子。孩子们纷纷围了上去,有人爬到叉车后面,有人爬到驾驶位侧面,更有胆大的直接站到了叉车前面的叉臂上。



整个过程,并没有人来制止孩子们的行为。


这时,不知为何,坐在副驾上的教车师傅突然下了车。


之后悲剧发生了:一个身穿黄色上衣的小男孩失去平衡,从叉臂上摔了下来,直接被叉车前轮碾压,还被拖行了一小段距离。



被碾压的孩子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肝脏破裂、肋骨骨折,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民警调查发现,肇事的叉车司机徐某竟然只有15岁!


徐某初二辍学后,其父为他买了辆叉车,希望他能学一门手艺,事发时徐某正在学习开叉车。


事发后,肇事叉车已被依法暂扣。


由于徐某属于未成年人,民警对他进行了教育,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希望被撞的孩子能早日脱离危险!

此次事故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安全君提醒:叉车属于一种特种机械,需要在相关部门考取资格证才能驾驶。而且叉车的活动范围只能限制在厂区里,是不能开到马路上的。


另外,家长们也要记得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要到马路边或停车场附近玩耍,更不要在车辆周边玩耍,以免发生危险。


▍来源:东莞阳光网等,版权归属原作者

▍编辑:天天

点亮爱心  提醒自己莫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