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视频 > 德国高速公路车祸现场 上千车辆为救护车让道

德国高速公路车祸现场 上千车辆为救护车让道

拯救生命,从让道开始!1982年,德国成为全球首个“给急救车让道”立法的国家。任何车辆听到救护车、消防车、警车等的笛声都必须让道,左车道的车往左靠,右车道的车往右靠,以空出一条“救命通道”。这则短片真实记录了一辆德国急救车是如何顺利到达事故现场的,整个过程十分顺利,让人看了肃然起敬! 德国高速公路车祸现场-上千车辆为救护车让道 网友评论 白山黑水红胡子:真的很感动,这不仅仅是对生命和法律的尊重,更闪耀着人性的光芒。我想起另一件事:10前我的一位大哥的儿子到德国留学,用公共电话给父母打电话,父母想多唠一会,孩子说:“不了,后面还有人等着。”现在这小子已在德国娶妻生子了。我们GDP已经超过了德国,我们的国民素质何时能......? 塘中新朔:我希望群里更多的有车族可以看到,如果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礼让为先,那么无论什么样的道理都会畅通无阻的 佚名网友:你以为真是素质问题嘛?人家是有法律的,救火救员优先权,如果不让路可以撞的。说是素质到不如说是法律完善和没有法肓。在欧美如果因为你不给救护车让路而造成被抢救者死亡是要判刑的,在中国行么? 佚名网友:在外国人看来生命很可贵,拉了警报的车都是有紧急情况的事情,今天为别人着想,以后别人也会回报给你,所谓一报还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