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南通海门5月27日上午发生惨烈车祸25岁宝马车主当场身亡

南通海门5月27日上午发生惨烈车祸25岁宝马车主当场身亡

网友“红色高跟鞋”5月27日上午在海门玩乐网发帖爆料:海门长久路重大车祸,宝马VS雪佛兰相撞 海门长久路的重大车祸,听朋友说宝马车主已死亡。各位车友慢慢开车啊,生命是很可贵的。 小Q说:小Q对此事进行了了解,据说车祸发生后,宝马车主当场死亡,宝马车主现年25岁,年纪还这么轻,真是一声叹息了。据悉,全国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车祸发生,就是小小的海门,大小车祸也是总不间断。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面前还是会有人不管不顾横冲直撞,赶时间也不用拿自己的生命来赶啊!希望开车人多多保重吧,切勿害人害己。 据悉,全国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车祸发生,就是小小的海门,大小车祸也是总不间断。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面前还是会有人不管不顾横冲直撞,赶时间也不用拿自己的生命来赶啊!希望开车人多多保重吧,切勿害人害己。 南通海门惨烈车祸25岁宝马车主当场身亡-(5) 南通海门惨烈车祸25岁宝马车主当场身亡-(4) 南通海门惨烈车祸25岁宝马车主当场身亡-(3) 南通海门惨烈车祸25岁宝马车主当场身亡-(2) 南通海门惨烈车祸25岁宝马车主当场身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