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现场目击一场车祸,见证了女人对男人的爱

现场目击一场车祸,见证了女人对男人的爱

本文重点

1. 骑电动车一定要带安全帽,因为你不知道车祸什么时候来临

2.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

电动车上两人,一男一女,50岁左右,衣着朴素,带着建筑工地那种白色安全帽。倒地后,由于距离较远,看不清两人表情,只见后座女人半卧着,右手撑着地,很困难地坐起来,朝躺在身边的男人看了下,左手赶紧把男人的上半身拉倒自己的怀里,让男人的头部枕着自己的右手臂。驾驶员也停下了车来到了女人旁边。

由于安全帽的保护,男人似乎受伤不严重。大约一分钟后,女人和男人都慢慢站了起来。

由于有事在身,我就离开了。

从现场看,这个女人很在乎这个男人,还未来得及检查自己的受伤情况,先急忙去了解男人的情况,并把男人拉到自己的怀里。保护着这个男人。当时我的内心很不平静,被电动车女人的简单的几个动作感动了。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更显示出了这个女人对男人的爱。 爱其实不需要很复杂,其实可以很简单。


作者其他文章


1. 印度"月球船-1号",因温度高失联,撞击月球发现水分子

2. 印度2021年很忙,将有14项发射任务!


3. 印度一箭19星,骄傲啊!


4. 对比"天问一号"和印度火星探测,谁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