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转弯时未让直行车先行导致事故,负全责

转弯时未让直行车先行导致事故,负全责

#石嘴山爆料#【转弯时未让直行车先行导致事故,负全责】

1月18日凌晨5时32分,段某某驾驶车牌号为宁A号牌灰色小型汽车,沿石嘴山市惠农区北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至步行街路口左转弯时,与邱某某驾驶车牌号为宁B号牌白色越野车由北向南直行相撞,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勘查,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被撞车辆碎片散落一地。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两车相撞后失控旋转,同时驶向东侧路基又二次相撞,导致灰色轿车头部严重凹陷受损,白色越野车左前部撞击严重,好在双方驾乘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大碍。

经过民警勘查现场、调取监控、询问当事人、现场调查后,依法认定当事人段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第五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 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三)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先行。”负事故全部责任;当事人邱某某无责任。

惠农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上路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礼让。

来源:惠农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