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警察蜀黍为外卖企业 “配送” 文明交通宣传套餐

警察蜀黍为外卖企业 “配送” 文明交通宣传套餐

#双提升专栏##平安2020# 【警察蜀黍为外卖企业 “配送” 文明交通宣传套餐】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外卖配送人员的交通安全及文明出行意识,预防涉及外卖人员交通事故的发生,净化交通环境,11月26日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美团外卖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外卖行业工作特点,结合在日常执勤执法中所发现的一些配送骑手在驾驶车辆时存在的闯红灯、逆行、边打电话边骑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佩戴安全头盔的意义,如何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头盔、如何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强调,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来“以案说法”,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是否规范的佩戴安全头盔所带来的截然不同的后果。最后,交警大队民警向广大配送骑手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美团外卖配送骑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佩戴头盔,安全驾驶,文明出行。